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周大侠

可以想象吗?我一个人,单枪匹马,开了将近四个小时的车到吉隆坡去跟妹妹和朋友们会合,就为了看一场周大侠的个人演唱会!

是的,演唱会场地真的很差,蚊子真的很多,视觉效果真的很不理想,周杰伦看起来真的好小好小(不是因为他太矮了,而是因为舞台距离我太远了。我买的还是最贵的票哩!@#%@^%@#$@) ... 可是... 他的歌真的好好听喔... 尤其是那首彩虹,天啊,这首歌的现场演绎实在好听得不行!

正因为主角是周杰伦... 一切都变得值得了...

3 comments:

Clement said...

周杰伦的这场演唱会我也看了咧!只不过是看DVD版的 - 老婆买了DVD+CD boxset 给我当情人节礼物...:)

Grace said...

哇!是台湾那一场吗?有斗琴的环节吗?

Clement said...

我想是吧。有周杰伦跟宇豪斗琴的那个环节。

现在在等4月26日的那场“回到地球表面”五月天演唱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