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7, 2008

马六甲之旅

出发!

小聿恩能自行坐在high chair上了。

mommy, 不要拍啦!我的头发乱了!
~
我爱外婆。

大姨,小姨很重吧?

mommy是大力士!

英俊的外公。

很疼我的外婆。

外公,看镜头啦!

上周末,一家人开了车,北上到马六甲渡假去了。这对我来说可是一项壮举哩,我还真没试过开车开那么远的路程!

说真的,马六甲实在没什么好玩的,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... 可是一家人浩浩荡荡一块儿出游的感觉真的很好、很温馨!你知道吗,看着爸爸妈妈日渐年迈的身躯,我心里不禁有一股莫名的恐惧感,非常非常害怕有一天,他们终究会离我而去... 问妹妹,身为女儿的我们(我们家只有三千金),至今仍一事无成,经济能力非常有限,能给予父母些什么呢?我想,我们能给予的,也仅仅是多一些的关心与陪伴... 很欣慰的是,小聿恩在家的日子,带给爸爸妈妈很多欢笑与快乐... 真的希望常常有机会能让她多陪陪爸妈... 我相信,这也算是疼爱与孝顺他们的一种方式吧!

~小聿恩写真集~
摄影师:郑太太
~



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看着CHLOE,真的觉得她正在快速的长大着,真的很快很快.
越来越会笑咯,真是可爱的小朋友哟!

有时,我也会掉入一股恐惧当中,很怕突然间爸爸妈妈就这样离我们而去,毕竟生命真的很无常啊!但是,我知道,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多陪伴他们,尤其是让小小孙带给他们欢乐,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.虽然相处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,但是能实在的陪在他们身边,是最大的快乐哟!

Angie said...

子曰:父母之年,不可不知也,一则以喜,一则以惧。

孔子说,我们做子女的人,对父母的年龄不能不知道。为什么呢?两种心理,一种因为知道父母的年龄多了一岁,寿又添了一岁而高兴;但同时又害怕,因为父母年岁越高,距离人生的终站越近,为儿女与父母相处行孝的时间也越短,所以就有这两种矛盾的心理了。

见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3631874.html?fr=qrl3

我们真的是“养儿方知父母恩”。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Grace said...

cherish every second with our parents ... show/tell them how much we love them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