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08

结婚两周年纪念

结婚像是昨天才刚发生的事, 怎么一转眼就已经两年了...

老公,和你在一块儿将近九年... 谢谢你一直一直对我那么好... 谢谢你对我的任性一再一再的包容... 谢谢你每次都尽量抽出时间,应酬并聆听我那一大堆说不完的故事与牢骚... 谢谢你总是拉着我的手陪我渡过许许多多的快乐与不快乐...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!感谢上帝将你赐给了我,当我生命中最亲密的伴侣和最要好的朋友。说实在的,再也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了...

请你,在以后的日子里... 不断地... 不厌其烦的... 继续包容着我好吗?结婚两周年纪念很快乐喔!

4 comments:

Angie said...

Happy anniversary!! May you both share many, many happy years to come!

Anonymous said...

2年了,却不象2年:
9年了,却好象昨天刚刚才认识当初羞涩的他.
一生当中,能遇到懂我,了我的人,真的很缘分.
要永远都守在彼此身边,坚持的爱下去,永远永久哦~
祝福你们~

Grace said...

Thank you for your well wishes!! =)

Anonymous said...

very touching,my frie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