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6, 2008

随写


你知道吗?那天小宝贝真的很可爱哩!我和妹妹心血来潮的给彼此一个拥抱,小宝贝看在眼里心里不爽得很,嘴里拼命发出抗议的声音,企图阻止小姨侵占她最爱的麻麻-我。哈哈。结果,我和妹妹故意重复地抱了又抱,就为了看看小宝贝那一张吃着醋可爱的小脸。真的很kawaii唷!
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,小宝贝已经十三个月大了,可是她还是不愿意挣脱妈妈的手,学习自己走路。怎么办?每当我企图放开她的小手让她学着平衡自己的身体时,她一定会赶快蹲下,不让妈妈的“奸计”得逞。真拿她没办法。可说实在的,我是没什么着急啦 (她拔拔比较着急)!想一想,当她学会走路以后,这条路可是要走一辈子的,再也很难有机会让她停下脚步来仔仔细细地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,每当想到这里,我就觉得,不要紧啦宝贝,等你准备好了才出发吧!

这几天,心里在想,小宝贝一岁生日,麻麻我最想送份什么样的礼物给她呢?我想,我最最想送她的是一颗“沉静、积极、负责任、体贴他人及爱上帝的心”。拥有沉静的心能让她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有高EQ高智慧去处理周遭的人与事。积极的心叫她遇到挫折时不气馁,不退缩,从跌倒的地方再站起来。负责任的心让她懂得为家人尽心,对社会尽一份勉力。体贴她人的心要她懂得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事情,不要凡是只想到自己。最后,也是最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一颗爱上帝的心。这样的一颗心必教导她如何把自己交到主手中,完完全全依靠着主,并在生命中依照主的意愿行事,主必帮助她,指引她,不让她失去方向。麻麻不要她成为天才、富豪或名人,真的... 只希望她生活得快乐、充实及有意义。愿主保佑她。
George Davidson - Canon in D - PIANO
(小弟部落格里头这个版本的Canon In D真的很不错,在这边和你们分享。)

1 comment:

Angie said...

一颗美丽又善良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