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香港游

t哎唷!从香港回来已经好几天了,一直没时间update我的blog。在香港期间,怪想念聿恩宝宝的!不过几天时间,聿恩宝宝看起来又长大了一点点,越来越像女生了哦!嘻嘻,看了真叫人欣慰。

这四天的香港游实在太棒了!和芳芳, Cheryl, Wendy,卉娉,Pat Pat & 大牛他们玩得都快疯啦!感觉很像学生时代的毕业旅行。哈哈!热闹得太不像话了!个个都返老还童,闹成一片。我呀也彻底的放松了紧绷的心情,实实在在的睡了好几个晚上的好觉。感觉真的很好哟!希望有机会还能和这班大孩子去旅行!

DAY 1

抵港时已经是晚饭时间了!hotel 看起来还不错喔!
*
Prudential Hotel 的套房
*
这床是我的了!另外一张就留给Pat Pat和大牛去瓜分!嘻嘻,很毒hor?
*

老板娘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了各种款式的套餐。一款26元!

可是不知为什么,套餐出来时全长一个样子。气死我们了!大牛还说,不知情的人还会以为我们太穷了,没钱叫菜。

不管了,肚子饿扁了,吃了再说!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,这间小店的豆浆超好喝。


DAY 2

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到酒楼吃点心去!



来到香港又怎能不吃各式各样的港式点心呢?

这是皮蛋酥。我还是第一次吃呢!味道很棒!


对了对了!这就是我们常在古装港剧里头看到的桂花糕。听说是古代皇帝最爱的甜点之一。

那是谁?嘻嘻,是TVB其中一位老牌演员罗乐林。他很友善且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。

大夥儿挣扎了好久,最后还是卉娉自告奋勇上前要求他一同合照。



午餐吃的是各式各样的车仔面。

咦!这不是津白吗?香港人叫它作娃娃菜,好可爱的名字喔!


下午时分,大家杀到了著名的甜品店“许留山”。

注意时间哦!4:11pm 椰汁糕送到。

三分钟时间,被一扫而空。

哇!yummy!全是芒果甜品喔!

我点的是“芒果三拼盘”!(自己取的名字)




晚餐在酒店附近的一间餐馆解决。

晚餐的套餐里头有这道烧乳鸽。味道一流!

是啦,我知道吃小鸟很残忍,可是来到香港无论如何都得试一试吧?


DAY 3

出发吃早餐去!
*
哇!早餐吃艇仔粥和皮蛋瘦肉粥哩!
*

搭配豆浆油条一块儿,太好吃了!
*
我和Cheryl的最爱,“炸两”!

终于吃到咖哩鱼丸了!

吃完早餐,大夥儿到尖沙咀去逛街。




下午茶时间,走了好长好长的路,才找到这间著名的义顺牛奶,

吃到了我最喜欢的姜汁炖奶。好好吃喔!
*


晚上到香港体育馆观看GCMA时遇到了aunty uncle, aunty说我胖了!

啊!不行,得开始减肥了。

是了是了,这就是在港剧里头常看到的后巷。
*

这是观看GCMA 后的late dinner。这间店用的是鱼骨汤底,味道非常鲜美!



喔!那么快? 四天三夜匆匆过去。分别的时候大家都很舍不得大家喔!尤其是 ... 嘻嘻 ...

以下这段videos是独家的, 大家慢慢欣赏喔!Pat Pat 说她跳舞那段不能blog,否则她不会原谅我 ...
*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h Grace...you made me miss my second home so much....boo hoo.....:(

Grace said...

elaine huh? hehehe ... u really miss hk hor?

Anonymous said...

so glad knew that you are extremly happy and relaxed in hk.
hope that u will always happy.

Grace said...

thank you dear. =)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玩的样子哦! 我只有羡慕的份咯!

Grace said...

ah! meow! u r here! join us for next trip 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