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我爱我家





回家的感觉是很好的。只是,在槟城自由自在(自生自灭)惯了,没人敢管我,回到来,每天都被妈妈骂,还真不习惯。妈妈看我,每天都很有意见,老说我不懂得照顾自己啦,不运动啦,体弱多病啦,不懂得照顾女儿啦,煮的菜太油太咸啦,乱七八糟一大堆。唉,妈妈就是妈妈。我当然知道她的苦心,可是要让自己习惯挨骂却又不吭声实在是一件很难的事。看着爸拔和妹妹们四两拨千金的功力,还真让我自叹不如!再过些时候吧,相信我的道行和EQ会变得高一点。我爱我的家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怜的老婆。。。

From Brasil said...

Cool children xD